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稽核治逃
乡村振兴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排忧解难助司乘 真诚服务暖人心

2023-12-28 16:43   作者:周盼盼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收费站

近日,邢台收费站工作人员化身“修理工”,帮助司机快速换上轮胎获得称赞。

1703576210771

12月26日下午,在石安分公司邢台收费站上空听到一声巨响,一辆临牌小客车在临近收费站忽然爆胎,收费站工作人员紧急出动,热心帮助车主将车推至广场安全地带,由于司机没有换胎经验,加之新车缺少换胎工具,工作人员立即取来工具。在做好安全警示准备下,取备胎、上千斤顶、下螺丝、更换上备用轮胎,动作熟练有序,快速帮助司乘完成更换备胎的操作。

看着工作人员忙前忙后,一手油污,寒冷天气下依然热出满头大汗,司机连声道谢,临走前工作人员还嘱咐司机小心驾驶,尽快找到修理厂修补轮胎。

这样暖人心的小事每天都在上演,邢台收费站也将不断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主动热情为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持续提升社会司乘出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