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北收费站开展“夯基础 强服务”主题活动

2023-12-28 13:00   作者:杨彩星

12月27日,衡水北收费站为进一步夯实服务基础,提升服务水平,拓宽服务项目,组织开展了“夯基础 强服务”主题活动。

一是在站人员首先对集团《便民惠民服务十条举措》进行了学习。组织班组人员学习相关文件及业务知识,夯实基础,切实提升业务能力。

9114a3c91feffc2f391151768eab50f

二是利用班务会时间,进一步学习优质文明服务规范标准、进行肢体礼仪训练,提升文明规范服务水平。针对综合服务站服务职能与服务项目进行了再学习,重点强调了具体流程。

三是结合近期服务需求调研结果,对司乘服务需求进行了讨论,得出除了日常保畅及其他服务外,情绪价值是提升司乘满意度的重点。收费人员要坚持做好文明服务,营造温馨的通行环境,让司乘感到舒心、暖心、放心。

此次活动,提升了员工的服务意识,强化的服务能力,为营造温馨和谐的通行环境奠定了基础。(杨彩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