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文明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2023-12-28 12:52   作者:赵晨光

12月27日,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提升收费班组整体服务水平,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开展了一场文明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窗口服务礼仪的要求展开,通过情景模拟和互动练习的方式,着重从微笑问候、礼貌接待、解答问题、引导指引、热情送别等方面进行培训。培训中,培训员结合实际对员工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纠正;整个培训过程中现场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时刻保持微笑和耐心,让每位乘客感受到被尊重和关心。

7511b738d0cb749df949c8b0d5d30e9

通过本次文明服务礼仪培训,员工们不仅规范了自己的窗口服务动作,还学会了如何与司乘进行有效交流。下一步,冀州南收费站将不断加大业务学习力度,优化服务礼仪,为收费站窗口服务提供高质量的保障。(赵晨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