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 凝聚团结奋进澎湃动能 ——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会议、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3-12-27 16:09   作者:张鹏宇

12月27日,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副总经理孙世忠、张良武,纪委书记宋长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孙世忠同志主持。

1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三会”精神,马进会同志作了题为《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不动摇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邢衡衡水分公司篇章》的2024年度经济工作报告,张良武同志代表分公司党委作了题为《以党的建设为统领  深度融入生产经营 奋力开启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了2024年度预算指标报告及2023年度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隆重表彰了先进单位、先进部室、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与会职工代表表决通过了《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等4个决议。会上签订了2024年度生产经营责任书。会议全面总结了分公司2023年度工作,深刻分析了发展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

2

会议指出,2023年邢衡衡水分公司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5832”经营思路为抓手,紧紧围绕收费主责主业,统筹推进养护、党建、安全、队伍建设、拓业经营等工作,经济指标逆势上扬,经营结构更加合理,人才梯队不断优化,党建水平持续提升,重大战略部署结出丰硕成果,各项工作换挡提速、转型升级,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运行情况,深刻剖析了分公司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明确了2024年经营工作思路和目标,确定了“12257”的工作总思路,并就持续做强做优做大主责主业,大力发展多元经营,圆满完成新一年度各项生产经营指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a8a0a875af530132bc472a5d26fa3c0

会议强调,2024年要突出抓好七项重点工作。一是突出党建引领,立足思想融合、组织融合、治理融合等,推动实现党业双驱动、双提升,为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突出主责主业,持续推动“高速+”“路警一体化”、稽核治逃、保通保畅等工作机制再优化、再提升,全力以赴保障通行费收入实现新增长;三是突出养护管理,统筹提升道路养护、机电养护质量和效率,全面推动“畅洁绿美安舒”的路域环境展现新形象;四是突出多元发展,从项目管理、降本增效等方面持续挖掘效益增长点、突破点,奋力开创分公司生产经营新局面;五是突出规范运行,围绕财务管理、合规管理、审计监督等全面发力,着力提升企业依法治企和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和水平;六是突出人才支撑,以考核激励、教育培训、选拔任用、创新创效为抓手,进一步激发干部人才队伍新活力、硬作风,为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澎湃动能;七是突出责任落实,以“大安全”理念,着力防范合规性风险、舆论舆情风险、安全生产风险等五大风险,确保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纪委副书记,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负责人,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公司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会。所属各收费站、养护班组在岗职工在各分会场参会。(张鹏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