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多措并举严把入口称重检测工作

2023-12-19 12:26   作者:承秦分公司 杨鹏

为进一步做好高速公路入口货车称重检测工作,消除高速公路安全隐患,抚宁北收费站可谓是下足了功夫,采取了多种措施,确保了高速通行环境的安全有序。

我们加强了理论学习,对入口称重检测政策文件进行细致解读,确保职工都能准确理解并贯彻落实劝返整治超限超载车辆的标准和规定。我们还加强了数据筛查,针对重点时段认真核查入口货车称重数据,发现超载车辆立即报告并做好记录。此外,我们定期检查入口称重检测设备的使用情况,及时联系机电人员进行维修,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同时,我们加强了联勤联动,与路政执法、高速交警等部门紧密合作,严格管控超限超载车辆,从源头提升高速公路安全通行秩序。

通过以上措施的落实与执行,抚宁北收费站不仅提高了入口称重检测工作的效率和质量,还成功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高速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