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承秦

阅读推荐

岁月在承秦

2023-12-19 16:15   作者:承秦分公司 辛佳冰

时光倒流,来承秦度过了十一年的时光。十一年的岁月,犹如一条悠长的河流,缓缓流淌,留下了无法抹去的痕迹。这些痕迹,是时间的印记,是岁月的烙印,深深地刻在生命里。

在这个小小的收费站,来经历了风风雨雨,见证了生活的酸甜苦辣。每一个过往的车辆,每一个收费的瞬间,都成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在这里度过了青春,即将度过中年。

隐藏不住的,岁月的痕迹。脸上刻上了皱纹,那是岁月在生命中留下的痕迹。眼神中充满了沧桑,那是生活在生命中留下的烙印。

然而,尽管岁月在身上留下了痕迹,他的精神却依然坚韧。在这里坚守着,坚持着,为了他们的职责,为了他的生活。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书写着属于他的故事。

来,共敬生活。来承秦在这里工作了十一年,他敬畏生活,尊重生活。他感谢这个小小的收费站,给他提供了生活的舞台,让他有机会体验生活的酸甜苦辣。他感谢过往的车辆和司机们,给他带来了生活的色彩,让他有机会感受生活的多彩多姿。

在这个小小的收费站,他们的勤劳和汗水,书写了一个属于他的故事。这个故事充满了生活的痕迹,岁月的痕迹,也充满了对生活的敬畏和尊重。

让我们一起敬畏生活,尊重生活。让我们一起感谢每一个为我们提供生活舞台的人,感谢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书写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