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北收费站开展雪后设备专项检查工作

2023-12-18 14:20   作者:张伦

12月15日,大雪停后,为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衡水北收费站开展雪后设备专项检查工作。

一是配电室、通信机房和收费车道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着重检查发电机及周边环境,对发电机进行开机试运行,及时掌握柴油存量、电瓶状态,对存在隐患的部位进行维护保养,并对发电机房内进行清理打扫,确保发电系统处于良好的状态,在突发应急情况下可及时供电。

二是查看是否有裸露线路,避免因线路潮湿、电路故障引起断电。

三是对收费广场排水口等排水设施进行排查;对容易积水的地点提前处理,牢牢把握安全主动权,全力保证站区安全工作。     

5433ee8a64171f10d239fd10e33d662

四是开展收费现场机电设备巡查,重点对收费广场摄像头、高杆灯、顶棚灯、雨棚信号灯等重点线路进行细致全面检查,检查设备及其支架是否因降雪造成安脱落、坠落风险,为有效应对暴雪等恶劣天气突发情况奠定良好基础。(张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