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桃城西站组织开展机电设备巡查,开启“精细除雪”模式

2023-12-18 11:47   作者:彭晓威

12月16日天气转晴,经过集中除雪保障路面清洁之后,桃城西站迅速转入“精细除雪”模式,由值班站长带队对机电设备、计重设备、抓拍设备等进行巡查维护。

一是巡查收费广场灯箱、配电箱等机电设备,及时对设备周边积雪进行清理,防止积雪融化造成设备短路;二是到计重岗亭对计重设备进行巡查,重点对称重台、光栅、轮轴识别器周边进行清扫,认真分析车辆称重数据排除计重干扰数据,保障计重设备正常运行;三是对抓拍设备进行巡查,长时间的雨雪天气,易造成车牌识别率降低,通过擦拭抓拍摄像机、补光灯等设备,保障抓拍设备正常高效运行。

41bbe05e5e79f51914b6917c44b81ee

本次机电设备维护巡查,做到了全覆盖、无死角,进一步消除了雨雪天气给收费站带来的不利影响,消除了隐形的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了收费站的正常运营。(彭晓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