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快速抢修线路故障 不畏严寒保通畅

2023-12-14 15:11   作者:艾静

12月13日18时05分,当班监控员在岗工作时发现:K137+000至K156+000外场摄像头视频录像中断,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监控员立即上报机电维修负责人, 接到通知后机电人员积极安排部署,迅速前往现场开展检修工作。通过对附近摄像头线路、相关硬件以及是否正常供电等进行了一系列排查,最终确定为摄像机供电线路断路导致。机电维护人员迎着劲风,冒着严寒经过一个小时对故障点的维修,设备全部恢复正常运行。

24b4bbdafd6ff4a78491cb395f68e8e

通过此次故障抢修,机电管理中心将持续加大对外场全程监控摄像机的日常巡查力度,同时机电维护人员随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积极应对突发设备故障,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故障清零,确保各类机电设备高效、平稳运行,为司乘行车安全保驾护航。(艾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