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预防风雪,你我同行

2023-12-12 16:37   作者:承秦分公司 葛建东

     寒冬来临,持续的降温,我站将迎来今冬以来最冷时段。降雪、低温持续时间长、累计降雪量大,影响范围广,道路积雪和结冰气象灾害风险高,更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和事故。面对强降雪,茨榆山收费站及时做好预案,安排工作人员及时除雪,为了安全封路,具有通行条件时第一时间开道,时刻保障道路安全,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和事故的发生。

     风雪阻断了交通就阻断了远行人的进程,带给他们的是内心的烦躁和饥寒交迫。面对突发事件,我站迎难而上,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保障司机的安全。

     风雨无情人有情,世界因为有爱心才能变得美好,也只有爱心的传递能让我们更加留恋这个世界。即使是陌生人,给与一些温暖和问候,也会如冬日的暖阳照耀人心,令人温暖如春。作为交通运输的枢纽收费站,更要肩负起这个责任,照亮每一个在路上的司机乘客的心,让他们带着我们的关怀面对风雪,使得脚步更加坚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