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做好冬季降温安全防控工作

2023-12-12 16:37   作者:承秦分公司 葛建东

今年入冬的第一场雪已经来袭,温度骤降给收费站的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随后的天气气温会逐渐下降,收费站的安全防控工作非常重要。只有做好安全防控工作才能减少事故的发生,保护人员的安全。

日常茨榆山收费站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只有真切的了解学习安全知识,才能提高安全警惕意识。让员工做好防滑防寒工作,预防感冒病毒的袭击,从思想上真切的让每个员工提高安全意识。我站在一线员工的岗亭内配置取暖器保证员工保暖,并且严格规范大功率电器的使用。这样既能保障一线工作的环境又能安全生产。面对低温天气有可能带来霜雾结冰的问题,我站在工具柜中准备毛巾、麻袋、融雪工业盐等,这样才能保障道口安全畅通。

做好冬季降温安全防控工作很重要,只有这样才能应对寒冷的天气,才能保障收费站安全顺畅的运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