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召开设备保障会 为收费冲刺攻坚保驾护航

2023-12-12 10:42   作者:刘志欣

12月8日,为全力保障公路安全畅通,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通行环境,做好冲刺攻坚各项准备,保证年底全面完成收费任务,机电管理中心召开设备保障会,为年底收费冲刺攻坚保驾护航。

一是召开工作例会,为全力保障收费目标任务的完成,严格执行7×24小时值班制度,定期对供电设备及线路进行巡回检查,对供电系统、供电质量进行监测,保证供电电压、功率因数符合规定,保障收费工作正常运行。

二是强化机电巡查管理。严格按照养护规程及相关制度对设备进行全方位管养,开展“地毯式”隐患排查,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切实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落实、有结果,确保机电设备安全平稳运转。

77670fd6fde759ac3f856df36d30f87

三是持续提升车辆牌识率。针对车辆牌识率,管理中心人员定期进行车牌识别率数据分析,对出现问题的设备现场进行调试,进一步提升牌识系统的准确性及稳定性,在有效提高通行能力的同时,也为逃漏费追查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四是强化设备管养工作,持续加强日常运营管护,保证完好率、准确率等关键指标及各项维护管理数据达标,确保设备正常运转、收费数据全量上传,为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保驾护航。(刘志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