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阅读推荐

冰雪天气来袭 全力以赴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2023-12-11 11:03   作者:大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韩静

受强冷空气影响,大广高速沿线12月10日夜间出现降雪天气,大广分公司本着“保畅通、保安全”的原则,将除雪保畅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以雪为令,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全力保证除雪工作顺利实施。

 一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24小时带班制度。12月9日各班组组长全部到岗,坚守一线,靠前指挥,全力保障除雪工作。二是主管领导坐镇指挥。分公司主管养护领导坐镇指挥调度中心,统筹调度各班组、大队高效进行融雪剂洒布及铲雪工作。三是重点突出,科学除雪。采用设备洒布和人工洒布相结合的方式,在保证主路融雪剂洒布的同时,重点在桥梁、长坡、互通区域提前撒布融雪剂,并摆放交通警告标志提醒过往司乘。

截至11日上午8时,全线共出动除雪及撒布机械64台班,人员187人次,撒布融雪剂482吨。由于提前着手,保障有力,经过全体养护人员昼夜奋战,截至目前,全线车道已基本清除完毕,保障了道路的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