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学习档案管理 提质增效促提升 ——参加档案管理培训会心得体会

2023-11-27 11:20   作者:承秦分公司 李源

为进一步夯实档案管理基础,提高职工档案管理水平,11月21日,承秦分公司组织召开档案管理培训会,隔河头收费站派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河北实创档案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孙老师,孙老师结合自身档案管理经验,首先紧紧围绕“文件的归档与整理”为中心,以归档文件的类别为切入点,以归档文件的定义、范围、材料收集要求、以及如何归档为培训要点,一一向大家讲授。随后,特别向在场收费站档案管理人员提到文件从打印到移交之间的注意事项,内容丰富详实,给在场参训人员上了一节生动形象的档案管理课,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

通过此次培训,对日后隔河头收费站档案管理工作不断优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让我进一步认识到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接下来,我将不断锤炼自身本领,用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检验所学,为隔河头收费站文件档案管理工作的持续完善填注新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