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勤通风、勤消毒,流感季防控不马虎

2023-11-27 11:22   作者:承秦分公司 张立峥

近期,甲流、支原体肺炎、流感等病症进入暴发期,隔河头收费站作为一线工作单位,风险高、责任重,为确保职工身体健康,收费工作正常运行,站区随即进行了防控部署。

11月23日,站长刘梦龙专门召开以“保障职工健康,平安生产稳运营”为主题的站务会亲自对职工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与指导。要求做到以下要求:一是站职工在一线作业期间防护用品必须佩戴齐全,做好自身防护。二是值班人员要做好门卫把守,严格管控外来人员进入。三是对于收费工作区域,每日至少对其进行两次酒精消毒、回到宿舍要及时开窗通风,做好消杀。四是票证室在对于收上来的现金和通行卡,要统计数量统一做消毒处理,并做好记录。

现阶段甲流、支原体肺炎、流感等病症仍然处于高发期,作为一名一线收费班长,我们应该时刻把安全防控意识放在第一位,时刻关心身边同事的身体健康,及时做好消杀工作,防患于未然,真正做到风险防控不马虎,平安生产收好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