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书记带头学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 “树立正确政绩观 担当作为做贡献”专题党员大会

2023-11-10 11:18   作者:田媛媛

为更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促使支部党员干部不断提升自我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分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分公司党委工作部署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11月7日组织召开树立正确政绩观 担当作为做贡献专题党员大会。

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淑梅同志主持召开,首先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并就如何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进行发言,最后与会党员干部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对如何践行正确政绩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深化学习效果。通过此次专题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树立正确政绩观重要性认识,提高了在工作岗位上践行正确政绩观、奋力担当作为做贡献的积极性和能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树立正确政绩观 担当作为做贡献”专题学习活动,并以此为契机,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