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3-11-07 11:17   作者:承秦分公司 李源

为进一步加强站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确保收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隔河头收费站紧紧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现场实操活动。

11月3日隔河头收费站全体职工留营并邀请青龙消防站马志文队长到站区进行消防应急知识和灭火逃生技巧培训。培训过程中,马队长结合近几年参与的几个典型火灾案例和站区消防结构特点,详细耐心地讲解了如何排查、消除站区消防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科学处理火情、如何正确逃生等知识,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实操经验组织开展了火灾现场逃生、灭火器实操、消防水带使用等现场实操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职工预防火灾、处置初期火灾事故及现场疏散逃生的能力。

下一步,隔河头收费站将继续推进“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增强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夯实站区安全生产管理基础,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为我站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平稳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