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养护南片区组织召开 2023年下半年安全交底会

2023-11-03 09:47   作者:大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意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2023年11月1日下午,大广分公司养护南片区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安全交底会,南片区负责人、各养护班组负责人、衡水养护分中心及养护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及分公司近期下发的关于涉路施工安全的相关文件,随后从安全内业管理、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施工作业管理、施工技术规程等方面对衡水养护分中心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参会各方就近期养护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责任心,全面树牢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安全作业规程进行施工作业。进入现场施工,人员必须穿戴好标志服,佩戴安全帽,服从安全管理。施工车辆应按要求停放,不允许随意停放,车辆禁止在高速上倒车、逆行并按规定摆放标志、标牌。二是要做好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及安全警示教育工作,落实岗前3分钟提醒工作。提升安全技能,提高安全意识。冬季即将到来,恶劣天气增多,重点加强驾驶员安全培训,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提前筹划,储备足够的除雪保畅物资,提前对除雪车辆设备进行检查维修,加强雨雪冰冻、寒潮大风等恶劣天气值班值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