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养护管理部扎实推动邢衡高速与石衡高速共线段交安设施完善工程实施

2023-11-03 09:31   作者:陈光辉

      11月2日下午,养护管理部组织召开邢衡高速与石衡高速共线段交安设施完善工程现场推进会,养护管理部负责人、石衡分公司现场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共线段工程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dadcd26387af8644fd73f0f7a8afe04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石衡高速建设的重大意义,按照时间节点,双方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共同协作,高效率、高质量推进相关工作;二是加强施工管理和质量把关,共线段设施完善工程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施工规范进行施工,杜绝不合格材料进入施工现场,从源头上抓实提高工程质量;三是积极与石衡高速建设单位沟通协调,优化工程方案,配强施工力量,避免因交叉施工的问题影响整体推进;四是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等规范要求布设作业区,安排专人全程疏导交通、负责施工现场安全监护,保障作业人员及过往车辆的安全;五是石衡分公司协调路基、路面、交安、绿化、房建等各施工要及时清理共线段内的建筑垃圾、恢复损坏的交安设施、补植缺失的绿化植被,共同推进邢衡高速与石衡高速共线段顺利实施,确保石衡高速按照节点计划如期通车。(陈光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