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书记带头学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保通保畅应急中心党支部召开“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专题会议

2023-11-01 17:12   作者:胡轩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2023-2025年)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助推党组织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地服务生产经营工作,保通保畅应急中心党支部召开“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专题会议。

结合保通保畅应急中心党支部工作实际,支部书记对支部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党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重点工作亲自部署推动,重要问题亲自协调解决;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党建工作,切实履行职责,为三年行动提供组织保障确保三年行动落实处、见实效

二是党的基础组织是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要抓好全体党员日常学习教育尤为重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好第一议题学习贯彻工作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抓实集体学习,通过“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冀·先锋号”等网络平台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抓实个人自学广泛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创岗建队设区”主题实践教育等活动,为党员搭建实践锻炼平台,检验学习培训成效。

三是充分发挥路网指挥调度职能。加强运行监测和出行信息服务保障,利用智慧高速综合管理平台、沿线情报板、96122、百度地图等方式,对高速公路科学、精准、有效的管控;全面深化“路警一体化”机制,遇恶劣天气、突发处置事件时,在主要站点配合交警进行分流指引、压车带道、加大巡查频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