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文脉国脉紧相连篇”

2023-11-01 09:27   作者:廊坊分公司-审计法务部张江漫

       10月31日,廊坊分公司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组织财务管理部、审计法务部全体人员专题学习《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文脉国脉紧相连篇”。

       会上,支部书记高飞借助PPT文稿,以“小课堂开讲”的形式,从“文化自信自强塑国魂、文化强国建设铸辉煌、文明交流互鉴显魅力、践行高速集团同行文化”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高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三年规划 (2023—2025 年)》文件精神,掌握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将集团公司“同行”文化融入日常工作中,履行“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为实现“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 服务社会 人民满意”的企业愿景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