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开展“文化自信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1 09:27   作者:廊坊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根据《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2023—2025年)的实施方案》重点工作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在学通做实上下功夫,10月31日上午,廊坊分公司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开展了“文化自信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财务管理部、审计法务部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关于《首次提出“文化自信自强”,有何深刻内涵?》的主题片。该片从“文化自信自强”核心概念提出的背景、2023年我国建成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这一目标的理解、建成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提出的五个方面的任务的重要论断和新提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授,让在座干部职工对“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通的基础上,紧抓落实,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在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方面作出努力,增强集团公司“同行”文化的理解和情感认同。要自觉提高道德水平、文明素养和精神境界,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舔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