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黄骅东站:认真部署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

2023-10-31 16:00   作者:孙国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向纵深实践,向高质量发展,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以党建推动高速事业良好运营,将“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在基层开展的有声有色、走深走实。石黄分公司黄骅东站收费站党支部根据行动所涉及岗位,科学部署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
  三年行动开展期间,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各部门职工积极配合,依托“10+”行动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本领和组织能力,助力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
深入开展党建大排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方向指引,领会精髓要义,优化支部基础建设。对支部建设党建资料按照石黄分公司党委要求,对标对表开展党建工作排查。锁定“靶向点”查不足补短板,把握“落脚点”严格资料整理标准。实现各项资料规范达标、问题清零。
加快温馨党建品牌创建,黄骅东收费站党支部以“为企业图发展 为党旗添光彩”品牌建设口号。通过树品牌反应党建工作特色,体现单位工作性质,服务宗旨,提高影响力,让党建品牌创建成为推动党建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的坚强堡垒和时代先锋。
  打造多样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党员组织生活,以集中学习、志愿服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延伸服务等多样性、政治性、服务人民群众的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争做合格党员风采,做好群众与党组织之间的“连心桥”、“勤务员”。
推动党建融入主业,带动收费运营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展望新时代、新形式集团公司新一轮改革发展新要求再发力,多想举措、多做贡献,黄骅东站积极回访“老客户”,通过听取企业通行需求、意见建议,认真研讨“对症开方”,赢得广大司乘高度认可,真正实现车流不减。
  通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开展,黄骅东站党支部严格落实支部书记“一把手工程”,履职践行“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必将积极发挥党员应有先进性,围绕行动标准和要求,迅速投身到此次行动中,助力集团公司和石黄分公司加速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