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第十一党支部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精神

2023-10-30 10:00   作者:石黄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根据《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2023—2025年)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石黄分公司第十一党支部迅速响应,紧扣实施方案总要求,以“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提档升级”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听取浙江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2023—2025 年)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一是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作为首要任务,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制度。二是强化政策理解提升业务能力,对集团公司“三年上 五年强”专项行动精神及机电业务知识要及时开展学习,引导支部成员切实把理论学习的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及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三是支部要在三年内实现“坚强有力”的建设,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履行党的组织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