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30 16:48   作者:廊坊分公司-养护管理部李静婵

     根据《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2023—2025年)的实施方案》重点任务中党业融合“有招+有效”行动要求,坚持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目标同向并行,10月30日,养护管理部党支部探索开展“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养护管理部、各班组全体在岗党员、职工集中学习了《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通过集中学习、业务讨论,加强党建和业务的学习交流,实现党建与业务能力水平的双提升。
     活动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把党建工作摆在支部建设的首要位置,树立抓好党建才能抓好业务、抓好党建可以促进业务的正确观念;二是各班组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使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紧密关联,真正做到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具体业务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