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靠前服务找机遇 主动出击促增收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延崇分公司)赤城收费站坚持不懈冲刺年度通行任务

2023-10-30 15:44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赤城收费站翟利静

 793069a134cc19ce3b3a887069a2b02

    进入十月份以来,赤城收费站紧盯全年通行费任务目标,坚持全力以赴增收促收不放松,通过辖区内走访调研,得知赤城县将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仅年内就将建造几十套风力发电机组,目前正处于运输准备阶段。

    赤城站第一时间主动联系风电建没单位,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积极推荐运输发电机组车辆从赤城收费站通行,并邀请该企业专业人员到赤城站收费广场、车道进行实地测量,现场研讨通行方案,企业负责人对赤城收费站专业高效的服务深表感谢,表示运输将全程通行高速公路并选择从赤城收费站下道。第一批风电运输车共计5辆,通行费收入为26345.93元。

    下一步,赤城收费站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站在乙方的角度,在引车上路方面主动出击,在延伸服务方面持续完善,全力打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确保通行费稳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