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武强收费站:“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再动员 再部署 再出发

2023-10-30 11:01   作者:韩丽洁 来源:石黄分公司-武强收费站

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2023—2025年)的实施方案》下发后,武强收费站党支部第一时间进行了文件精神传达和工作部署。为保证该行动行之有效,10月26日,武强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专题会,对三年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炯对前一阶段的宣传动员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年度重点任务进行了重申,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坚持以上率下,实现党组织由达标到规范的提档升级。

随后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提出如下要求:一是理论学习上坚持不懈,强化“第一议题”学习,不断提升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能力,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创新创造的办法、推动落实的举措;二是服务上优质高效,不断提升党组织服务群众、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打造“有温度”的党建阵地;三是作风引领营造良好生态,持续深化“四风”整治,坚决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四是标本兼治完善党建体系,立足转型升级,加快党业融合,持续完善基层党建管理,推动收费站事业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