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第十二党支部多举措推进 “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

2023-10-30 09:00   作者:石黄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北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2023-2025年)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石黄分公司第十二党支部以昂扬的斗志、奋斗的姿态、克难的决心、务实的作风,闻令而动、擂鼓出战,全面推动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工作提档升级。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深入学习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2023—2025年)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带动第十二党支部党员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性,明确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稳步推进。

二是持续推动第十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运用集团公司“智慧党建”云平台,助力党支部实现高效信息化管理。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规范《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工作,扎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不断夯实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三是理论紧密联系实际,提升资产管理水平。认真总结转企改制以来的各项经验成果,立足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急难攻关等工作,紧紧围绕“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论实践,推动资产管理思想观念与时俱进,开创新方法,全面提升业务能力,确保党的工作全覆盖,激发创新实干的工作热情,促进分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