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黄骅南站:开展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专题动员会

2023-10-29 09:00   作者:石黄分公司-黄骅南收费站高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2023-2025)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1030日,黄骅南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一是突出深刻认识领会。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政治建设,引导全体党员注重学思结合,不断提升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能力。

二是突出思想行动统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在“常”和“长”、“学”和“做”上持续发力,不断增强党业融合的深度与黏度,聚焦中心任务,推动石黄高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突出推动工作成效。加强党建阵地建设,通过擦亮党建品牌、完善党建制度、提升党员素质等为党建赋能,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全方位打造更有利于党员发展与提升的平台,实现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