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蒋福山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三年行动”动员大会

2023-10-26 17:32   作者:廊坊分公司-张瑶

mmexport1698312188299

蒋福山收费站党支部为了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的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于10月25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动员大会。

党支部书记就做好三年行动要求蒋福山收费站党支部做好以下两项重点工作:一是强化思想引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加强思想学习、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蒋福山收费站党支部的组织能力和凝聚力,为实施三年行动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是不断加强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各项党建工作,制定党建工作计划,做好工作安排,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活动经常化、决策科学化水平。要联系实际收费站工作,结合分公司任务要求,切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完成收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