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深州西站召开对标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专题部署会议

2023-10-25 10:00   作者:陈晓芳

为助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达到党建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的双赢效果,10月24日下午,深州西站党支部召开对标“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专题部署会议,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2023-2025年)的实施方案》精神。对文件内容中基本原则、目标任务、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要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寻找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对标先进,查漏补缺,激发创新实干的工作热情,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IMG20231024170112


就高质量开展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用好党建工作“指挥棒”,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解决实际问题为路径,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实干担当,关键时刻能上、重要关口能攻、紧急工作能办,为收费站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功。二是切实将党建与通行费征收、降本增效、安全生产等工作深度融合,做到深抓细管,切实将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的强大动能,为推动深州西站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三是开展好为民服务活动,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尺,以创建“理论学习党员责任区”为契机,党员带头把最新的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落实到一线,充分凝聚力量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