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开展“创岗建队设区”活动

2023-10-25 11:06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雷诗卉

微信图片_202310251104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落到实处,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2023—2025 年) 的实施方案》文件中队伍建设“聚力+提升”行动工作要求,三河南收费站开展“创岗建队设区”活动。

一是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利用留营日和党员大会带领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二是业务学习提升文明服务。岗前开展肢体礼仪训练,加强延伸服务。面对广大司乘,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难”的精神,打造三河南收费站“三河之南,司乘不难”的党建品牌,时刻为司乘提供暖心服务,点亮窗口形象。根据岗位职责开展业务培训,提高职工业务知识、专业技能和履职能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精湛、服务一流、真诚热情的收费队伍。

三是“大监督”提升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值班站长+廉勤监督员+站级稽核员”日常监督作用。一方面重点监督职工文明服务、工作纪律和环境卫生,并将每次检查结果与荣誉体系评定结果挂钩。另一方面结合分公司月度联合通报、收费稽核简报,针对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专项培训,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降低收费、发卡差错率,全面提高收费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