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2023-10-24 16:23   作者: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郝珊珊

为进一步增强高官庄收费站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深化“党建品牌”意识,促进把党建优势转换为发展优势,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高官庄收费站党支部多举措深化品牌创建工作。

一是明确党建目标。高官庄收费站党支部根据自身特点和实际需求,以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为目标,制定具体可行的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

二是业务结合党建。将党建工作与收费主责主业相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组织学习、宣传党的政策、开展廉洁教育等方式,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司乘。

三是创新形式活动。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吸引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通过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党风廉政教育等活动,丰富活动载体,激发支部活力,促使每名党员在岗位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加强组织建设。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健全基层党支部的组织架构和工作机制。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的党建管理体系,确保支部活动的正常进行。同时,加强对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五是倡导正气风尚。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形象和榜样。开展警示教育,坚持廉洁自律,筑牢思想根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站职工注重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工作氛围。

六是加强宣传推广。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宣传推广,及时宣传党建工作的成果和亮点,传播正能量,引导全站职工积极参与和支持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