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收费站开展“10+”三年行动

2023-10-24 15:43   作者:廊坊分公司-吕硕

IMG_03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走向纵深、扎根基层、赋能一线,以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坚强有力更好服务生产经营工作大局,根据集团公司下发的《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2023—2025 年) 的实施方案》,燕郊收费站积极响应,开展了创新理论“学通+做实”行动。

会议通过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并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强国复兴开新篇和自信自强启新程篇,使全体党员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全党全国各种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定能创造出新的更大奇迹,一定能谱写出中国式现代化更加绚丽的华章。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燕郊收费站将及时总结和宣传三年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加强正向激励、标杆引导,强化警示教育,突出示范引领,奋力推进基层党建基础不断夯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