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消防无小事

2023-10-24 16:31   作者:承秦分公司 梁永兴

茨榆山收费站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保障过往车辆和驾乘人员的安全。为了进一步加强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茨榆山收费站收费三班以班务会的形式开展了一场消防培训活动。

消防安全是我们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所以消防安全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如下几个方面:

1.灭火器使用技巧:通过模拟实际火灾场景,教授正确的灭火器使用方法和技巧,帮助大家了解各类灭火器的使用原理和适用场合。

2.火灾逃生演练:通过模拟火灾紧急情况,指导大家掌握灾害逃生的基本原则和技巧,增强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

3.防范火灾风险:介绍常见的火灾起因和预防措施,教育大家如何在平时工作中识别潜在的火灾隐患,并采取相应的预防和控制措施。

本次活动效果显著,班组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学会了在紧急情况下正确应对和处置的方法。此外,本次活动还增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在组织活动和培训方面的不足之处。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培训机制,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茨榆山收费站的安全稳定运营。 茨榆山收费站将不断努力,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茨榆山收费站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