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书民到廊坊西收费站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3-10-20 17:15   作者: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张倩

IMG_0096

10月20日上午,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书民到廊坊西收费站进行三季度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分公司安全环保部副经理王朋陪同。

陈书民一行深入收费一线详细询问了站口日常安全保畅措施,随后对水泵房、锅炉房、发电机房、职工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查看。最后来到站会议室听取了站长颜文青对于近期收费站收费任务、党建工作、安全生产、降本增效等工作的汇报。

陈书民对廊坊西站近期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好队伍建设,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增强队伍凝聚力,确保队伍稳定,工作氛围好,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二是要加强设备日常管养维护工作。机电人员加强设备巡检及维护,对站区监控、安防设备进行排查,确保正常使用,切实起到安全防护作用。三是做好入冬前各项安全生产准备工作。做好季节转换天气预警,备足应急物资,针对恶劣天气安全生产、站口保畅等工作提前部署,做好安全防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做好综合食堂的管理工作。关注食堂油灶用油安全,合理搭配膳食,保证原料食材新鲜卫生,定期收集职工意见,不断提升职工满意度,打造职工“满意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