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党员冲锋在前 全力保畅通

2023-10-16 15:35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 计静

微信图片_20231016153330

10月15日12时左右,香河北收费站车流骤增,造成车道拥堵,值班领导立即处理,启动应急保畅预案,带领在岗党员职工,冲锋在前,疏导车辆,全力以赴旅保畅通、保服务、保安全工作。

面对车流量突增,香河北站积极响应,立即开启全部出口车道,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一线彰显党员风采,他们在出口车道前进行优化疏导,维护收费广场秩序;面对司乘人员的疑问,他们耐心解答;面对司乘人员的不满,他们及时化解;面对司乘人员的困难,他们积极帮助。经过党员们和在岗职工的努力下,历经半个小时,香河北收费站恢复了畅通。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香河北站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勇担当、敢作为的党员精神,让党旗耀眼夺目、温暖人心,在一线岗位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