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组织学习《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2023-2025)的实施方案》

2023-10-13 15:00   作者:赵洪芹

10月12日,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学习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2023-2025)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走深走实。

会上,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2023-2025)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着力提升党建引领力。要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自身工作优势,常态化运用读书班、研讨班、读书分享会等,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着力抓牢党的基础建设。按照“八有”标准,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组织各项党建活动,让党的组织生活融入中心工作,全面挖掘先进典型,以点带面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三是着力提升党建融合力。紧紧“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中心思想,深入推进“三维”党建品牌建设,坚持党建工作与收费运营工作相融共通,真正实现以党建品牌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是着力抓好党的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全面过硬的综合素质、务实清廉的精神气质,为石黄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赵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