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班组多举措做好秋季消防安全工作

2023-10-11 12:02   作者:秦天培

为切实做好秋季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庞家村养护班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推进秋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班组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全方位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对宿办楼,库房的消防器材和用电设备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对班组所辖路段边沟、桥下有无柴草堆积物,排查清理是否到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二是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派单通知养护队清理边沟、桥下堆放的杂物,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为司乘人员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850761492366864074

三是加大学习宣传力度。通过组织观看消防视频和工作群积极转发防火安全知识,提高职工思想认识,了解火灾危害,学会自我保护和紧急情况下的逃生方法。

四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确保发生突发情况时,能够按照规定及时、妥善处理,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秦天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