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凝心聚力严作风,风清气正促发展

2023-09-30 20:25   作者:承秦分公司-抚宁北收费站 王跃霄

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深化作风建设,抚宁北收费站任兴林站长组织召开“双节”期间工作作风行为规范及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任站长在会议中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严守作风不放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节假日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明纪律规矩,不越红线、不破底线,切实增强遵守作风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自警、自醒、自重。

二是党员干部、班室负责人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切实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三是食堂管理员紧盯食堂采购、出入库是否合理,按标准做到账目明晰,坚决杜绝违规吃喝或铺张浪费行为,合理安排“双节”期间职工伙食。

四是严禁公车私用,严格落实车辆管理,严格落实“一车一档、一车一账、定期公示”制度,严肃用车纪律,杜绝违规用车情况的发生。

五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双节”小长假期间,全站职工凝心聚力,为站口安全畅通贡献力量,并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对外树立承秦高速的靓丽风采,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