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安全生产从细微处着手

2023-09-28 10:57   作者:承秦分公司-茨榆山收费站 葛建东

 收费站的安全生产工作不但关系着广大职工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保障着收费站顺利、和谐发展。收费站每天都和各种车辆打交道,保障车辆的安全通行,就是在守卫着千万个家庭的和谐稳定。每个司机背后都是一个家庭,每个家庭都离不开彼此的努力拼搏,因此忙碌的车辆都承载着一个个家庭的梦想。最近发生在我们收费站的事情真切的让我们感受到了安全生产不是嘴上说的而是在行动上。

9月25日,收费四班当班,坐岗同事看到远处将要驶进收费站的大挂车冒起烟来,连忙伸手示意司机停车,第一时间将异常情况报告班长,班长和疏导员迅速拿来灭火器和司机一起扑灭着火点。事后司机表示,多亏收费人员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司机对我站见义勇为、热心奉献的服务表达了感谢之情,走之前连连竖起大拇指。

安全无小事,让我们在工作中注重每个细节,为车辆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