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佳节将至,你我同行

2023-09-27 10:09   作者:牛子佳

  八月十五中秋节将至,是阖家团圆的日子,而对于交通人来说只是最为平凡的一天,无数坚守岗位的交通人在收费岗亭的迎来送往中,用坚守岗位来守护千家万户的团圆节,用履职尽责来助力远方游子的回家路。让我们来看看收费员忙碌的身影。

“您好,冀州南收费站欢迎您,请稍等”一声平常的问候,代表着岗亭又迎来一辆车,虽然看不清收费员的脸,但这丝毫不影响口罩之下的热情,她说:“我觉得平凡的岗位有不平凡的工作,自己能坚守岗位帮助更多人团圆,特别有成就感。”春夏秋冬,四时佳节,岗亭里的坚守从没停止过,进入高速行业的初心也从没忘记过。

作为高速人,我们有自己的使命、责任和担当,高速公路上的安全畅通就是我们的追求,平凡的岗位也有不平凡的工作,一条条的高速公路通向诗和远方,一座座的收费站等候旅人归乡,每一个白天,每一个黑夜,愿为每一段旅程保驾护航,而今佳节将至,此路你我同行!(牛子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