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政治警示教育会议

2023-09-20 1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赵毅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推向纵深,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红线意识、责任意识,按照廊坊分公司《2023年度政治性警示教育安排》的相关要求,9月20日下午,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召开政治警示教育会议。

9.20

会议按照文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正风肃纪,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要求。会上由党支部书记郝理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9部分: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郝理唯强调:稽核管理中心人员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在稽核工作中要保证打铁的人首先必须是铁打的人,并且要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按照分公司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求,涵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贯通起来,三者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通过不懈努力换来稽核中心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警示教育会议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案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充分促进党员干部提升廉洁从业和担当作为意识,大力营造自觉遵守党纪政纪、全员维护党风政风的良好氛围,为分公司各项稽核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