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黄石高速公路2023年主线养护工程第三方试验检测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2023-09-15 08:58   作者:石黄分公司

黄石高速公路2023年主线养护工程第三方试验检测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黄石高速公路2023年主线养护工程第三方试验检测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黄石高速公路2023年主线养护工程第三方试验检测项目

1.2 采购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黄分公司

1.3 采购代理机构:河北高速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

黄石高速公路2023年路面病害治理工程:

1)对河城街、崔尔庄、沧州西、黄骅南、黄骅东和津汕互通6处互通匝道存在路面病害的路段,铣刨重铺4厘米细粒式SBS改性沥青混凝土(AC-13C),下承层存在病害的,一并进行处理。处治面积135485平方米。

2)对K61+801南排河大桥双向桥面严重病害处治后,加铺1厘米微罩面。对K244+873主线桥等4座桥梁铣刨、凿除原桥面铺装层,重新铺筑高性能微膨胀钢筋混凝土+1厘米微罩面。处治面积26501平方米。

黄石高速公路2023年上跨桥桥面和引道病害治理工程:

1)对K17+976等5座上跨桥桥面铣刨重铺4厘米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AC-13C),并对防水混凝土存在损坏的位置进行修补,处治面积16924平方米,同时更换损坏的TST伸缩缝,长度共计298米。

2)将K17+976两侧引道改造为水泥混凝土路面,面积3380平方米;K208+523两侧引道、K209+600北侧引道、K210+711北侧引道铣刨重铺5厘米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AC-13C),下承层存在病害的挖补处治,面积5766平方米;K209+600南侧引道、K210+711南侧引道局部挖补后,加铺4厘米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AC-13C),面积共计5395平方米。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一家。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按采购人要求完成第三方试验检测,主要工作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等工程建设所用材料、构件、成品(半成品)、工程实体的质量或技术指标进行的试验检测活动及竣(交)工验收检测(工程实体检测及外观检测)。

2.2 检测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采购人交办的竣(交)工验收任务止。

2.3 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3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规范标准。

2.4 安全目标:不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有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资质证书,同时具有省级及以上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相应的CMA计量认证证书(独立法人单位下属的非独立法人检测机构具有上述资质的,视为该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相应资质)

2)业绩要求:近5年(201891日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1项高速公路(新建或改扩建或养护)检测项目业绩。

3)信誉要求:供应商在过去1年中(202291日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不曾在高速公路检测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供应商自身的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

4)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1人,高级工程师;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或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试验检测师资格证书;近5年(201891日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担任过1项高速公路(新建或改扩建或养护)检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本次谈判采购活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谈判采购,否则,相关响应文件均无效。

4)与本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单位、施工监理单位及与上述单位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谈判采购,否则,相关响应文件均无效。

5)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均不含分公司)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含分公司,事业单位不适用)的,不得参加本次谈判采购活动。

6)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2020年9月1日至今)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本次谈判采购活动。

3.3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谈判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3年9月15日至2023年9月19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石家庄桥西区裕华西路9号裕园广场C-1-2602室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采购文件。

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除现场报名外也可以将满足上述要求的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734097194@qq.com),并致电代理机构联系人审核报名资料,购买响应文件。

4.2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25日上午9:30 时,地点为石家庄高新区祁连街95号科技中心2号楼2201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谈判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谈判采购公告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黄分公司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黄分公司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农路519号

人:王女士、韩女士

   话:0311-66726661、66726662

 

采购代理机构:河北高速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石家庄高新区祁连街95号润江慧谷大厦17楼

人:张德祥、张光磊

   话:0311-66726361、13703119060

9.附件

附件1:本项目施工单位、施工监理单位

 

 

附件1 本项目施工单位、施工监理单位

 1、本项目施工单位: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2、本项目施工监理单位:河北路通监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