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点钞技能竞赛活动

2023-09-11 09:38   作者:康少鹏

9月8日,为进一步提升职工收费业务能力,提高收费效率,增加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点钞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时间长短和点钞准确率为评比依据,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点钞的选手获胜,点错金额者成绩视为无效,由票证员担任裁判员。竞赛开始前,先由裁判准备好三捆等数量现金,随机从每捆现金中抽出三张不同金额的人民币。比赛开始后,选手们手指灵活,表情专注,熟练地进行点钞;旁观者也都屏住呼吸,认真观看这场紧张的竞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收费四班刘博获得比赛的第一名。

5bc3dde48a967d9a246d67f48f3b694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锻炼了职工的业务能力,提高日常收费效率,还激发了每个人的工作激情,在收费站内营造出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大麻森收费站将继续开展其他促收增收的竞赛活动,使职工时刻保持斗志昂扬的奋斗姿态,圆满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康少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