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度养护专项工程第一次工地会议暨技术交底会

2023-09-07 16:37   作者:承秦分公司 许浩淼

为尽快全面实施养护专项工程,提升养护工程精细化管理水平,保障养护专项工程高质量按期完成。9月5日上午,承秦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养护专项工程第一次工地会议暨技术交底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志刚参加会议并讲话,分公司相关部室、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第三方检测、设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监理、施工、第三方检测单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施工方案、施工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各方针对工程施工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交流。设计单位对沥青路面铣刨重铺工艺流程要求、原材料技术指标要求、质量控制要点等进行了详细的交底。


微信图片_20230906152650


最后,张志刚指出2023年是国检年,现在已到9月份,养护专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参建单位要充分发挥“心怀责任、勇于担当”的精神,利用当前良好天气条件,严格程序、抓好关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养护专项工程。一是充分认识2023年养护专项工程的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的参建合力。二是加速推进养护专项工程实施进度,科学组织、周密安排,确保10月底前完成养护专项工程施工任务。三是监理单位要监督到位,严把原材料质量关,坚持事前控制、事中检查、事后检测把关。四是养护管理要到位,养护管理部及相关部室要做好统筹规划,做好全过程质量、安全、进度和计量验收等工作。五是要强化安全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细化各项安保措施和应急预案,配备经验丰富的安全管理人员,坚守安全保畅底线,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同时管理人员要加强廉洁从业意识,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时刻将安全责任和廉洁从业铭记在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