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严格落实验货程序 严把绿通改免关口

2023-08-24 14:01   作者:承秦分公司 梁永兴

近期,运输鲜玉米的六型货车增多,其表现为运输路程长,改免费用大,认定难度大。茨榆山收费站收费三班针对鲜玉米的判定和车型车种高度长度的判定积极响应并严格落实鲜活农产品验货程序,认真做到应征不免,确保收费额颗粒归仓。

当鲜玉米抵达收费站时,及时报告监控,及时查询入口重量同时做好录像取证工作。坚持至少两人验货,一人手持执法记录仪记录验货过程,避免作弊行为的发生。通过仔细观察鲜玉米的外观,检查是否有破损、变形、发霉或腐烂等现象,对鲜玉米的质地、色泽、气味等进行综合评估,同时会多点位随机选取多颗玉米进行按压是否有水分爆出。

在验货过程中,如果发现鲜玉米存在质量问题或无法满足相关标准,将不予以改免,避免通行费因验货不严、标准不明造成损失。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