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保护站区 不容小觑

2023-08-21 00:00   作者:承秦分公司 孙园园

2023年8月15日16点左右,“咣当!”一声巨大的撞击声,打破了青龙收费站的平静。

“班长,发卡2道驶出了一辆大型板车,好像把站口的安全岛剐蹭了。”对讲机里响起了收费员孙园园的声音。

“好的,收到!”班长白凤秋立刻对该车进行拦截,同时发卡员卢清源立刻打开了备用车道,引导车辆行驶。经过大家的勘察果然安全岛被剐蹭了一块不小的面积,周围散落一地的石块。随后值班站长通知应急管理中心,经过半个小时的协商最终以每平方米180元进行赔偿,此件事情园满结束。

河北省高速公路青龙收费站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注意安全,国家财产不容损害。

81fbc8b3acf82ea8e65b02d64a0cacf

244d7a8f83157d0b00993a38d4a2f5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