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站组织开展以“倡清廉 扬清风”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活动

2023-08-18 09:18   作者:康少鹏

8月17日,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让职工牢固树立廉洁“红线”意识,提高廉洁自律能力,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以“倡清廉 扬清风”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活动。

读书交流会上,职工们分别朗读了《邢衡衡水分公司廉洁风险防控手册》、《党章党规必修课》、《结合案例学党纪》等廉政书籍节选部分。朗读者声音洪亮,聆听者聚精会神。大家认真听完以后,感触颇深,踊跃畅谈对廉洁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提高自己的廉洁自律意识,牢守红线底线,在工作生活中崇廉拒腐。

3f011a1e9be14e4cc2d0686e2e32999

通过这次读书思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使清廉观念深入人心,在站区形成了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良好风气。(康少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