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北站组织召开“重学入党教材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2023-08-17 15:53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 李强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结合现阶段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香河北站党支部组织召开“重学入党教材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党课开始前,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唤醒了每个人的党员意识,纷纷表示要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工作中不仅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而且还要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高尚情操,努力在各个方面成为全社会的表率。

党课上,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重学入党教材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开展,讲述了当今的世界是知识更新的时代,作为基层工作单位的党员,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发挥表率作用,保持党员在工作中的先进作用,以身作则,自觉维护党组织形象,努力增强集体荣誉感;要持续宣贯学习《入党教材》,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水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成果。